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9-02]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社科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社科处副处长张宗登详细解读了2023年度湖南省社科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工作;田定湘处长要求各学院重视省级课题的申报,增强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申报202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扎实做好项目前期论证工作,提高项目论证质量,增强申报项目的竞争力;要求各学院邀请专家来校讲学和为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进行面对面指导,全面盘点本单位科研力量,结合不同项目的申报要求,制定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报计划,争取重点突破;加强科研团队建设,聚力高水平地方智库建设,提前做好第九届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准备。

各学院对标高质量发展和科研建设目标任务,就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打算及主要工作措施做了汇报。

殷晓元肯定了各学院工作扎实,措施有效,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在当今社会至关重要,哲学社科工作者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鼓励各学院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实现做强做优。对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他要求:一是各学院党委重视,党建引领,同频共振;二是提高认识,把握机遇,找准定位;三是及早谋划,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四是突出重点,做好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