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进行2017年科技论文、著作等统计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何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2-14]  浏览次数:


关于进行2017年科技论文、著作等统计的通知

为了解我校科技论文发表、著作出版情况,向学校提供社科发展最新统计数据,同时作为科研工作业绩的参考和进行奖励的依据,现社科处将对各社科院部论文、著作等进行统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社科统计院系包括:法学院、经贸学院、包设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新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马哲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科技学院(社科)。

2、机关工作人员按研究专业所属学科到相应院系统计。

3、本次统计201711日-1231期间出版的著作和期刊的论文,对已确定刊期,将于201712月出版的论文请一并统计。

4、各论文、著作请按格式如实填写信息,报表中的时间都请写到“年月日”以便于统计和奖励。

5、请各部门于20171228日前,将科研成果、统计表交社科处(成果科)434办公室何倩老师。(注:本次统计暂只交统计报表,复印件等等不需交。)并请各学院指派专门人员到434办公室进行输机工作。

6、请将统计成果电子文档发到QQ邮箱:593226182@qq.com。文件名形式“

**学院-统计成果”,统计表格可直接从社科处QQ群(群号125482390)共享里下载,联系电话:22183450

附件:2017年教育厅统计报表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17.12.14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