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转发湖南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3-29]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湖南省社科联《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现将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大家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我校社科成果鉴定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1、申报时间:网上申报及申报单位审核时间为411日至421日;报送纸质时间为426日前。

         2、我校申报报指标为10项,如有超项情况将则优推荐。

         3、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可在湖南社科网官网内的“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个人帐号(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并联系社科处何倩进行审核通过,联系电话:2218335618973307701

         4、申报者在网上提交申报材料后,需同时提交一份与网上申报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内,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正面。

         5、申报材料提交后,社科处审核并将进行3天的公示,无异议后再上报湖南省社科评审委。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研读《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实施方案》,根据要求按质按量提交申报材料。

附件:

1.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实施方案》

2.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请表》

3.2022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4.《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22329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