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5-25]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

 

5月24日上午,“团结奋进喜迎二十大·争先创优礼赞新成就”湖南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获奖成果展开幕式在图书馆举行。蒋昌波校长、殷晓元副校长出席,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株洲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获奖代表、各人文社科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开幕式上,殷晓元宣读湖南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南工业大学获奖名单。蒋昌波为获得一等奖的刘曼教授、何涌教授、二等奖的刘文良教授颁奖,殷晓元为获得三等奖的林长青博士、马永军博士、张凤彪博士、罗新河教授、阳海洪教授、张宗登教授颁奖。

获奖代表刘文良教授深情地感谢学校和同仁的帮助支持,他从“勤奋、跨界、执着”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科研心得,用一根“生态”线串起自己从本科到博士后,从讲师到教授的所有研究,这种执着让自己找到跨界的乐趣,从而在生态文学、生态影视、生态设计的交相融会中取得比较丰富的研究成果。刘曼教授说今天取得的一点成绩是母校对她一直以来培养、关心的结果,科研路上孤寂清苦但要充满自信,不断超越自我才会有收获,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和大家共勉,共同期待湖南工业大学明天更好美好。

蒋昌波向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要增强使命意识、要把牢政治方向、要提升研究水平、要彰显智库作用、要形成优良学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在奋斗中书写新时代华章,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奋斗中收获幸福,多出精品力作,多建睿智之言,为我校聚焦“新文科”“双一流”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蒋昌波、殷晓元和师生代表一起到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成果展,认真观看每一位获奖老师的成果简介,和获奖代表亲切交流。社科处代表全校哲学社会工作者将获奖作品和著作捐赠给图书馆,共同建设湖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科研成果库。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