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2018年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8-10-24]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8年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株洲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株洲市社科规划评审委、株洲市社科联、株洲市社科院决定进行2018年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7年度株洲市立项社科课题(2年期);

2.2018年度株洲市立项社科课题(1年期);

3.2018年度株洲市立项社会科学重大重点课题。

    二、报送时间

结题项目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123日。

三、有关要求

1.结题申请者要认真填写《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鉴定评审表》,并且提交5000字以上的论文或调研报告,无须交其他任何佐证资料。

2.2018年批准立项的社科课题在申报截止时间内尚未完成的,自动延期至2019年。如届时未通过结题,予以撤题处理。

3.2018年批准立项的重大重点课题结题工作,请按立项时已明确的具体要求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工作。

4.课题结题评审材料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所有结题材料一式3份,并发送结题鉴定表及汇总表电子文档至邮箱。

5.课题结题评审通过者,发文确认并颁发结题证书,优秀课题将发放一定的资助经费。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刘英   电子邮箱:546573310@qq.com

 

附:株洲市社科立项课题结题·鉴定评审表

 

 社会科学处

20181022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