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重大重点社科研究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5-16]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2年省级重大重点社科研究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510日下午,为确保新立项的省级重点社科基金项目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水平,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和省社科评审委员会的有关要求,我校获立的3项2022年省级重大重点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在崇德楼435会议室举行了集中开题报告会。我校周跃云教授、郑坚教授、李正军教授、张宗登教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并对项目论证和研究进行了现场指导。

                                             

  3个项目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对课题研究目标、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已经取得的进展、研究重点和难点、下一步研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对课题的意义和设计充分肯定,并针对课题研究内容和研究结构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让各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了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在接下的研究过程中,在指导专家的引领下,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课题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研究一定能取得预期的成果,真正促进学校、教师和学生的发展。(社科处)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