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社科处党支部赴汝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09-02]  浏览次数:

社科处党支部赴汝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7月6日,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汝城县沙洲村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半条被子”红色历史文化纪念馆展览馆,展览馆内摆放悬挂着众多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着每一副历史图片,品读着每一次的历史故事。这些图片、故事和革命文物仿佛使人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红军正在长征途中,面临着物资匮乏、敌人围追堵截的双重困境,“半条被子”的故事也在此时发生。

参观完“半条被子”红色历史文化纪念馆展览馆后,社科处的党员同志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80个字的入党誓词,虽简短,但却意义重大,代表宣誓人从这一刻起就肩负着一名党员的职责。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半条被子”故事让他们感触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工作,做到让师生满意。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