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前往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19-05-11]  浏览次数: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前往胡耀邦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510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社会科学处党员同志们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纪念馆。通过参观,社科处党员同志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人生轨迹。胡耀邦同志按照实事求是、解放思想的精神,组织和推动了关于真理标准的讨论,为冲破"两个凡是"的严重束缚,重新确立党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作了理论准备。他以非凡的胆略和勇气,组织和领导了平反冤假错案、落实干部政策的大量工作,使大批受到迫害的老干部重新走上领导岗位,使其他大批蒙受冤屈和迫害的干部、知识分子和人民群众得到平反昭雪、恢复名誉。

胡耀邦同志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重视党的科学工作、教育工作、文艺工作和新闻工作。他在关于当代中国年轻知识分子成长道路的讲话中,满腔热情地鼓励他们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四化建设实践中去,经受磨练,健康成长。

胡耀邦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他深深地热爱党和人民。胡耀邦同志作为马克思主义者,他的一生是光辉的。在长达六十年的革命生涯中,他始终如一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心耿耿,呕心沥血,艰苦奋斗,立下了不朽的功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社科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伟大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思想品德,干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服务,为科研工作服务。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