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07-15]  浏览次数: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按照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2021年7月14日,社科处、党支部在崇德楼楼426-1办公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社科处处长田定湘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海红主持。

会上,刘海红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并汇报了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报告。

田定湘书记讲到,上一届支部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的工作指导下,全面推进支部工作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本单位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过充分酝酿和无记名投票,支部选举了新一届支部书记,田定湘继续全票当选。他表示感谢全体党员对他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不断向前,努力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申博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