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12-1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集中开题报告会

126日下午,为确保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开展,不断提升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研究水平,根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省哲学社科规划办有关要求,社科处在科技楼43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副校长张昌凡出席,校内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以及各人文社科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了报告会。

社科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整体立项情况,并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湖南工业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作了阐释,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开题要求、结项形式等事项作了明确说明。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的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点与难点和项目实施方案等作了全面汇报,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签署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承诺书,承诺按时按质完成课题的研究任务。

张昌凡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于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2017年在实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上的突破,表明我校科研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是全校科研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要求项目负责人树立科研责任与质量意识,合理规划研究进程,各项目组按照开题要求,认真思考、充分吸纳开题评审专家的建议,发挥团队作用,抓紧开展实质性的研究,争取早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支撑我校学科专业建设。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