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11-0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现场



胡代松宣读批复



胡代松、刘望共同揭牌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持日常工作)胡代松,校党委书记刘望,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副校长殷晓元,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罗峰出席会议。学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殷晓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亚东宣读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决定》。胡代松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批复》并和刘望共同为“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胡代松对学校社科联的成立给予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学校党委领导下全校师生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校作为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之一,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一支重要力量,湖南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强不强,直接关系我们能否构建具有中国特色、湖南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要坚定立场,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围绕中心,在有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要人民至上,在促进社会科学利民惠民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守正创新,在推动社会科学融合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他希望湖南工业大学党委、行政大力支持社科联工作,经常给他们交任务、出题目、压担子,加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人才使用,让德才兼备的人才在重要岗位上发挥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和《湖南工业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学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殷晓元当选为主席,王欢芳、朱和平、李正军、陈雄、范成文当选为副主席,田定湘当选为秘书长。

殷晓元表示,将与全体会员一起按照校社科联章程的规定,忠实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努力为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共同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校社科联将继承办学传统,推动发展实现新跨越;明确使命责任,服务大局作出新贡献;加强组织建设,构建协同发展新平台,在促进湖南工业大学以及湖南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