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殿彬来校调研指导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1-03-15]  浏览次数:

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殿彬来校调研指导

我校自2018年与民政部地名研究所、中国地名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中国地名学会培训基地相继落户我校,双方在学科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3月14日上午,中国地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殿彬来校调研指导基地建设和地名学科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殷晓元出席,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首席专家彭雪开教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殿彬听取了2020年我校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和彭雪开教授关于基地建设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建议,充分肯定了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基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地名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推进,地名文化将会有很大的发展。他还就我校开展地名文化研究进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资助项目申报、加强与有关高校的交流合作、利用中国地名大数据中心提升地名公共服务能力等重要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殷晓元对王殿彬副会长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民政部地名研究所、中国地名学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基地建设和地名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地名研究是一件有意义且有意思的事情,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基地要进一步要加强地名研究,争取每年都能产生重要的成果;三是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在地名人才培养方面需做好长远规划,同时要做好服务保障。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