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7-04-05]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已经发布。为认真做好我校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积极做好发动工作。《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学术研究水准高、示范引领作用强、入选成果影响大,是推动社科理论“湘军”多出一流成果的重要契机。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发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包括离退休科研人员)参与申报,尤其要鼓励虽未受到国家社科基金资助但研究成果产生了很好社会反响的专家学者积极申报。

  2、切实把握申报要求。认真研读《通知》是做好申报工作的基础。申报者要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各项要求,避免出现申报不符合要求的情况。确保材料符合真实、准确、规范、没有知识产权争议等要求。

3、按时报送相关材料。请各申报者及时填报好各申报材料,整理好申报材料,按时于526日(星期五)之前(省社科规划办的报送时间为530日)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学校社科处(电子邮箱:593226182@qq.com)。

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一式3份;(2)装订成册的成果打印稿5套,成果概要一式5份;(3)附件材料: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项目结项证明;(4)电子光盘2张;(5)汇总表电子文档一份,以及所有提交的申报材料的压缩电子文档一份,文件名称格式为:单位+姓名+成果名称。以上材料版本格式、内容填写等须严格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通知》要求执行。

申报地点:科技楼社科处434办公室  联系人:何倩  联系电话:22183450

附: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申报2017年度成果文库的通知

成果文库申报书

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

成果文库申报汇总表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1745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