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受理教育厅项目结题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1-12-06]  浏览次数:


关于受理教育厅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在12月将受理一次教育厅项目的结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 材料要求。

1、结题材料要求:一般项目需要提交结题报告、项目研究报告及其相关附件各2份并附电子文档,重点、青年项目结题需要提交以上材料3份;请带原件到社科处审核。项目研究报告主要包括研究背景、已有研究综述、研究方法与步骤、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论与成果、参考文献等内容。

2、附件成果中的中文及英文标注必须用颜色笔标出,未标注的成果不得列入。附件中的论文除有重大影响的附全文外,其余的只要附刊物的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和标注页。

3、专家验收:重点和青年项目验收专家组不少于5人,其中项目承担学校专家不超过2名,由项目主持人联系,报社科处定时间统一验收;一般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任专家组组长,组织验收并签字。

二、时间要求

结题截止时间:20111227

三、特别说明

因申报教育厅项目有限项规定(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两项未结题项目的参加者不得作为申请者新申请项目),请在研项目负责人务必及时结题以免影响自己和他人申报。

附件1教育厅项目结题

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
2011
125

教育厅项目结题.doc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