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填报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经费预算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06-14]  浏览次数:

关于填报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

(社科)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经费已下达,请各社科项目负责人在校财务系统中进行项目经费预算填报。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湖工大政字[2022]7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填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经费预算填报要求

1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采用经费包干制

2、实行经费包干制管理的纵向科研项目,“绩效支出”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科研需要自主确定,不超过项目总经费的30%;对数学等纯理论基础研究项目,绩效支出不超过项目总经费的60%;“直接经费”各科目由项目负责人在承诺遵守科研伦理道德和作风学风诚信要求、经费全部用于与本项目研究工作相关支出的基础上,自主决定项目经费使用。

3、学校需要提取项目总经费的5%作为管理费。

4、各项目经费数见《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经费清单》(附件1)。

二、经费预算填报流程

项目经费预算填报在学校财务处网上报账平台中进行,无需提交纸质档。网址为:http://172.16.66.15/AC/sso/login

1、简易流程

网上报账平台→科研专项申报平台→预算申报(选择206号模板(包干制项目),将标星项全部填好,其中“财务资金来源”选择“02指标文”))→预算子项目进行分配并保存→用户审核。再由社科处进行预算审核。如有填报错误,会联系并退回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修改后重新提交审核,直至审核无误。 最后由财务处工作人员进行财务审核。审核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即可在“网上报账平台”进行经费报销。

 

三、时间节点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2617:00前完成预算填报工作,并签署《湖南工业大学包干制经费管理项目负责人承诺书》(附件2)提交到社科处项目科(崇德楼425室)。

联系人:刘英      联系电话:22183425

 

 

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经费清单》

附件2:《湖南工业大学包干制经费管理项目负责人承诺书》

 

                                             社科处

                                                                                           20230614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