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评选2013年度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科研工作及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何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14-09-29]  浏览次数:


关于评选2013年度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科研工作及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为鼓励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从事科学研究,促进科学研究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不断提升学校整体科研实力和管理效能,根据《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科研工作及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审奖励办法》(湖工大科字[2011]11号,附件1,下简称《奖励办法》)文件精神,决定启动2013年度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科研工作及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共评选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2名(可空缺),湖南工业大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5名,湖南工业大学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3名,湖南工业大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2名,湖南工业大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2名。

2、凡我校在职从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相关管理的基层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评选。“科研工作先进集体”人员以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统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仅限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申报。具体评选条件请见《奖励办法》(附件1)。

3、以学院为申报单位,各奖项限推荐1名。各科研院所从所挂靠的学院申报。各单位在推荐参评人员时,应综合考虑被推荐人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科研管理等方面为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若无符合条件的推荐人,可不申报。

4、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5、 推荐人员清单及申请表在101417:00前交到科研部432办公室(自科)或434办公室(社科)。申请表上的学院意见须由院长或科研副院长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相应电子稿请发送至:hngydxkjc@163.com(自科)、593226182@qq.com(社科),邮件主题请参照格式: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科研先进推荐。

6、其他事项,请咨询科研部。

联 系 人:罗学明(自科) 何倩(社科)

联系电话:22183437 22183450

附件1:湖工大科字[2011]11-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科研工作及科研

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审奖励办法

附件2:“湖南工业大学科研之星”申请表

附件3:“湖南工业大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

附件4:“湖南工业大学科研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

附件5:“湖南工业大学科研工作先进集体”申请表

附件6:“湖南工业大学科研管理先进集体”申请表

附件7:推荐清单

湖南工业大学科研部

2014922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