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与我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4]  浏览次数:

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与我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签约暨揭牌仪式现场

聂方红与谭益民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许志汉与韩清波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7月3日上午,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湖南工业大学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志汉,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张莉,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易棉阳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张亚东主持。

推动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和湖南工业大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行动。依据《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湖南工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年工作方案(2020-2022年)》,部校双方将全力完成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开展理论宣讲活动,讲好“株洲故事”,加强学科基地建设,组织社科项目研究,推进网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设立教授、博士工作室,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在株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联盟建设等10项主要任务,切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到2022年,将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成为在全省有较大影响力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和响亮品牌,跻身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行列。

韩清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及筹备过程。

许志汉、韩清波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议书》。

刘扬表示,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我校创新办学思路、实现合作共赢的务实之举,标志着校地合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必将全面提升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水平,推动株洲思想政治教育迈上新的台阶,为办好思政课、推进全域思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他强调,我校同志一要肩负使命任务,深入领会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工作方案,强力保障共建方案的落地生根;三要坚持共建共赢,着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聂方红、谭益民现场为“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中共株洲市委组织部党教中心主任、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周金宗,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刘会才,株洲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毛大训,株洲市文旅广体局二级调研员邓斌贵,株洲市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谭伟生,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办公室、理论科、政策研究室负责同志,以及湖南工业大学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社科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