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04-11]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4月10日,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副校长殷晓元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各人文社科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会。

项目科刘英解读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时间节点和新变化,田定湘处长对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和部署,人文社科学院依次汇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展,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推进进行部署。

殷晓元充分肯定各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的行之有效的做法,并对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家项目申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举措来抓;二是精益求精,对申报书不断打磨、反复修改,提高科研项目申报的质量和学术水平;三是互相学习,分享交流,邀请校内外经验丰富的专家有针对性地组织项目论证;四是社科处要做好服务,整合资源,推动交叉融合,开展有组织的研究,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全力调动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