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新增3个科研创新平台和2个科技创新团队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08-14]  浏览次数:

我校新增3个科研创新平台和2个科技创新团队

近日,我校申报的“高性能滚动轴承技术”、“先进技术与未来设计” 获批立项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包装标准与法规” 获批立项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轨道交通高性能控制与智能运维”、“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两个团队获批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3个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和2个省级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成功获批,是我校近年来重视科研平台和人才团队建设的结果,对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创新人才、拓宽学术合作交流渠道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积极促进作用。我校将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科研,以实干实绩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以及株洲市“制造名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国家特别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针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高水平的研究,扎实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产出一流科技创新成果。

据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是高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校积极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是我省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理论问题、重大科技问题、重大实践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主要从事对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与社会进步等具有重大意义的基础性、前瞻性研究。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