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开展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评估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09-25]  浏览次数:

我校开展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评估

近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评估会议,株洲市社科联副主席张秋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曹雄彬、“全国包装广告研究基地”等20个科研基地、3个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2个科技创新团队的负责人或首席专家等及各人文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各基地首席专家依次汇报了2022年以来的基地建设情况,从总体规划和制度建设、研究方向凝练、学术团队建设、科研成果、基地工作保障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和各位同仁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汇报的内容给出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了评审打分,湖南省包装经济研究基地等4个基地考核结果为优秀,湖南省共同富裕等4个基地考核结果为良好,其余基地考核结果为合格。

社科处处长田定湘表示,本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考核评估会议既是对2022年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的总结回顾,也是对2023年基地建设夯实内涵、接续奋进的进一步展望和规划;今后要进一步树立质量、贡献、绩效并重的科研评价导向,完善投入和产出导向的平台建设绩效考核机制,对研究基地提档升级,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