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我校成功获批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第一批研究基地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10-06]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获批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第一批研究基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阐释。近日,经省委同意,省委宣传部发出通知,成立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我校成功入选该中心第一批研究基地,基地落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要求,研究中心、分中心和基地要切实肩负起深化理论研究、推进理论创新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以学习研究阐释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根本任务,以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在体系化研究、学理化阐释上下工夫,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上下工夫,着力发挥研究阐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快速反应部队”作用,打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镇和高地,为研究宣传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作出湖南贡献。

据悉,该研究中心是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的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理论研究机构,研究中心主任由省委领导担任,研究中心秘书处设在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省社科院(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设立2家分中心,在省内有关高校和市州设立22家第一批研究基地。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