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3-10-18]  浏览次数: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评选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株洲市工作的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和实际部门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工作者。

二、基本条件

1.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政治可靠,品德过硬。

2.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正派、信誉良好,热心于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能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对待学术评价工作,并能积极参加社科学术评审活动和相关研究指导工作。

3.高等院校、党校、科研院所的专家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在学科领域具有较高造诣;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的专家原则上要求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国有企业专家要求担任相应领导职务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熟悉相关领域发展现状,并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较强的应用能力。

4.在职且人事(劳动)关系在株洲市,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学科门类

专家库分8大类别构建,分别是:中共党史哲学(含哲学、中共党史、党建、马克思主义)、经济发展(含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社会产业发展(含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体育学)、法学(含法学、政治学、民族学)、管理学(含管理科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档案管理)、历史文化(含考古历史学、本土文化研究)、文学艺术(含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艺术学)、媒体传播(含新闻传播学)。

四、推荐审定程序

符合基本条件的专家由本人提出自荐申请,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者人事部门)审核,单位集中审批并公示。各单位须严格把关,对有不良反映、诚信缺失、被举报存有问题的人员,不得作为推荐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报市社会科学成果规划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审定。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名单不对外公布。

五、填报要求

申报单位和个人可到《株洲社科网》“下载专区”下载相关表格,相关信息填写须注意以下要求:

1.由自荐社科专家本人填写《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2.由单位填写《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并加盖公章。

3.填写《推荐表》和《汇总表》,学科门类等信息必须准确无误。

4.电子表格上基本信息和相关数据要认真填写、核对和修改,不能空缺,不能改动表格样式和栏目排序。

5.填写完全并经审查的表格请于集中上报时限内将纸质稿一式3份提交至社科处办公室(科技楼425),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759664927@qq.com

我校申报纸质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1027日需交齐所有材料。其余时间不接受申报,由各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材料受理地点为社科处办公室。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申报者自留底稿。

请各相关单位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严格审查、密切配合,确保2023年度我校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其余详情请参阅株洲市社会科学成果规划评审委的通知(见附件)。

 

联系人:曾志鑫   刘英

联系电话:0731-22183450

电子邮箱:759664927@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31018

附件1:《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推荐表》

附件2:《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推荐汇总表》

附件3:《关于推荐株洲市社会科学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正文》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