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动态 |  项目动态 |  成果与奖励 |  研究基地 |  社科论坛 |  下载中心 |  科研管理系统 |  其他栏目
 
 首 页 ->  详细信息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社科处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2-04-07]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46日,社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荷塘区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进一步了解抗日阵亡将士的英雄事迹,增强爱国主义教育。

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在抗日阵亡将士公墓纪念碑前,举行默哀仪式,寄托深切哀思,表达无限崇敬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最后仔细阅读刻印在纪念碑基座上的文字,追溯阵亡将士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浴血奋斗的革命精神。

社科处党支部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弘扬英烈精神,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敬业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页面功能:[打印]  [顶部]  [关闭]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 1024×768 并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联系方式:0731-22183450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4楼 邮政编码:412007
电子信箱: science_zhuzit@163.com